我校举行春节团拜会 秦绍德主持 王生洪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03-02-12


校刊讯 1月30日上午,南区餐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洋溢着辞旧迎新的节庆气氛,2003年春节团拜会在此举行。校党政领导,党委、纪委委员,中科院、工程院院士等教授学者,各院系、各部门和各附属医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上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曾任校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20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商发展大计,喜迎羊年新春。

团拜会由校党委书记秦绍德主持,他代表校党政领导向大家拜年;并通过与会代表向全校广大教职工、学生以及老领导、老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向遍布世界各地的复旦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帮助复旦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王生洪校长在新年贺词中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工作;并指出,2003年是继续落实“十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向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扎实迈进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迎接百年校庆各项准备工作的一年,我们要努力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在党的十六大精神鼓舞下,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把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推向新的阶段。

会上,经济学院华民教授、高分子系邵正中教授、儿科医院郑珊教授等分别发言。随后,与会代表观看了由师生们演出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