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精神

发布时间:2003-03-03


校刊讯 2月24日,校党委在逸夫科技楼召开会议,中纪委委员、校党委书记秦绍德传达了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校长王生洪和市人大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彭裕文分别传达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和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院系、各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秦绍德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书记吴官正的工作报告。他说,中纪委二次全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分析了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尤其是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认清当前形势,联系学校实际,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王生洪在传达时说,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听取了市九届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选举了市十届政协领导班子。我校此次共有26位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委员们在列席市十二届人大、听取陈良宇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对报告中提到的“构筑以复旦大学为核心的杨浦大学城”这一“科教兴市”的重大决策都感到十分振奋。

彭裕文在传达时说,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讨论决定了本市今后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并选举了本市新一届国家机关领导班子。他作为人大代表提交的《关于抓紧规划和建设上海杨浦大学城的建议》议案已交由政府部门处理。他认为,建设好杨浦大学城要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充分调动杨浦区和区内各高校等积极性,依靠教育、科技、产业、计划等部门协调一致,共同努力。

(翁海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