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农行“银亭”落户复旦北区

发布时间:2003-03-03


新闻中心讯 今天(2003年2月28日)上午10时,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首座银行自助服务亭在复旦大学北区学生公寓举行开通仪式。出席今天开通仪式的有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郑鑫、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燕爽,七百九思公司的董事长景晨、总经理余强。郑行长、燕书记、余经理分别在开能仪式上讲话。

我校法学院01级法理学硕士研究生李凯第一个在“银亭”上进行了有关的功能演示,演示非常成功。

“银亭”开能使银行的服务网点延伸到了校园,完善了北区学生园区的服务功能,为我校师生员工提供了更为便捷、更多功能的金融服务,提高了师生的用卡环境,为学校做了一件好事。

“银亭”的开通,标志着上海金融自助服务又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银亭”几乎涵盖了银行的全部功能,它借助于高科技平台,能24小时提供现金存取款、余额查询、密码修改、银行卡折余额查询及交易明细、补登折等服务,是近年来国内外金融业发展的一种高科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