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3-03-06


校刊讯 3月4日,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秦绍德、副书记翁铁慧、副校长徐忠等出席;市妇联和教育系统妇委会的领导也应邀出席,并对我校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翁铁慧代表校党政领导向全校7200余名女教职工、女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各类“三八”红旗手(集体)获得者表示祝贺。

为表彰在各项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性,激励广大妇女积极进取,我校在各级妇女组织和妇女中开展了2001—2002年度市级和校级“三八红旗手”(集体)等先进奖项的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全国和市级“巾帼文明示范岗”各1个,市“三八红旗手标兵”1名,市“三八红旗手”7名、市“三八红旗集体”各2个,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2名及区、校的“三八红旗手(集体)”。

会上,获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华山医院环宇保健医疗中心(外宾病房)主任顾静文、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马兰、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殷晓蓉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总结了近年来的工作经验,并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

(王正平)